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心情故事手记~(2)祝福





收到一位很久没联络友人的电话短讯:《我是子宫癌第一期,哈!轮到我啦!所以我要休息一年。》

这一个短讯的确是吓人一跳,当事人却好像是在传达一个信息那么轻松.没一回事. 赶紧回了她一个电话,她的声音还是响亮的,如没事般在跟我说如何发现病情, 如何去开刀动手术,现在在家养病还要满着年老的双亲说是小病,我听着,听着,心头是紧迫的,啊!..坚强如她真不容易。

安抚的话变成多余了”你要好好休息,还有好多事等你来做”我只能如此说.

和这位朋友不算深交,却很投缘.我们各有各忙,我是个小女人,忙家人,忙工作, 她是单身女子,却忙着到处去讲课,去把生活的佛法传达给更多人,然后她又写书,到处旅行,做义工,久不久打个电话给她,不是在印度,就是在西藏,我和她就靠着久久的联系,一路走了七八年,不能不说是我们的缘份.. 这么多年在外奔忙,她真的要好好歇一歇。

她说”一年后我一定再出发”是的,她 一定会再出发,而且会飞的更远更高,朋友,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