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2)悲喜的回忆

离开学校不觉已经四年了,偶而还会忆起那段学校生活。有悲伤,也有欢喜,忆起每一宗悲或喜的事件,总会使我心湖激起波涛。

六年来的小学生活,留给我的是凄酸还是欢愉?至今,我是怀着欣慰的的心情回忆那段学校的生活特别是在念五年级时发生那件不大不小的事,它曾给我甜蜜的记忆,也曾给我悲痛的的教训。

无论如何,重重的困难并没有把我推翻,我始终屹立着,应付着生活上的狂风暴雨和困难作战。 我终于毕业了,修完了小学的课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