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开学的新奇







从小我对书本就有着浓厚的兴趣。

看哥哥上学念书,心理多么羡慕呀!。我希望自已快高长大,也可以上学去。盼望了好多年,我终于也穿起校服,背着书包上学了。

第一天上学,一却事物,对我都是陌生的,新奇的,哥哥带我上学,我有点害怕,没有人跟我交谈,只有一对对眼睛互望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孔.

开学几天了,老师老忙着登记工作,我们只能呆坐着,没有一点味儿。 一个星期后,学校正式上课了,我不再觉得无味,上课,念书,写字,图工,体育,我都有极大的兴趣,也交了许多朋友,大家成了同学,在一起念书,在一起玩耍,很快乐,每天放学回家,我总向妈妈诉说一件件学校有趣的事,哈,妈妈成了我的知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