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5)我是幸福女孩


上二年級時,我還是很頑皮,天大清早,還要母親梳頭穿鞋。哥哥了,羞不羞呀?我就呶起嘴,生氣了。
天上學放學都得擠巴士,那是辛苦的事。 嬌小的我擠不上,在人群中擠得滿頭大汗,肚子又起革命,那滋味真不好受,次哥哥總先上車,然後從後門拖我上去,才能爭一個座位坐。
回到家,常是二、三點鐘了,但母親為我們準備的飯菜,總是熱騰騰的,正合我們的胃口。我們常填飽肚子,才想其他的事。
我的生活是快樂的,我是幸福的女孩,而母親疼我,老師也疼我,同學和我也友愛,許多人都羡慕我呢!

老师推选了梅英当班长。她的功课好,当班长是适合的,同学们都表示赞同。班长梅英的个子矮小,但她是一位聪明的女孩。班长也是领袖,她有领袖的才能,在班上她的话就是命令,同学们都要服从她的指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