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心情故事手记~(4)难忘的生日

                           


九月九日 我的大日子。我牛一啦!
几岁?那不重要心境的年轻才能与你们共度美好的时光。
走过的岁月,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因为我有亲爱的的家人,交心的朋友 一直与我同行,分享我的快乐,分忧我的不开心,包容我有时的任性。我感恩拥有你们的爱。也珍惜这一份缘。
有一天当我老时,这一却足令我慢慢回忆!


这是好朋友为我带来的礼物
                          围个圈愿我们心心相连,是永远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