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9)学校放长假了

学校开始放长假了。我早早就把作业做完,然后大玩特玩,跟着哥哥爬山还和邻居的小孩一起玩《公仔》,往往玩到饭也顾不得吃, 被妈妈骂了一顿,要我跟哥哥到胶园拾木材,平时叫我去还可以推说功课忙不能去,现在放假了,没有了藉口,只好着头皮跟着哥哥去。

胶园的蚊子很多,最要命蚊子好像是与我有仇,总是缠着我不放,结果手呀,脚呀都被叮的又红又肿。我们拾木材是作为煮食的燃料,哥哥拾木材砍木材最拿手,走山路又特别快,往往把我抛得老远,使我非常害怕,总要把它大骂一顿才快活。

到胶园,有时也很快乐,我会带张鱼网到小溪边捕鱼,等哥哥砍好材才喊我回家,妈妈不知真像,还以为我勤劳呢! 我最害怕胶园的大蜘蛛,有时不小心撞进它的网,妈呀!脚都软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