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11)與班长吵架

我们的班长,仍然由梅英担任,副班长是男同学金良。金良是位好好先生,他凶起來也是有限,男同学和他很合得來。

梅英,我们的女領袖,她在班上的权力很大,很多事情都由她一手料理,她的能幹很得老师的贊賞。她管同学很有办法,同学个个都很服從她。

我和班长的感情不好,我们曾有很多次冷战,过后大家就來个不理不睬,我常感难过,也很後悔,每次都是我先低头,写道歉信,大家才和好如初,我难难忍受她胜利的一笑,但沒奈何。

在老师眼中,她是尽責的班長,在我们眼中,她很凶,常不讲理也很小气。有時大家談笑說到她,她就黑起臉,但她批評別人時,大家只好笑笑,為的是避免惹她生气。 日子就在吵吵闹闹中过去,我一直避免与她发生沖突,我怕那种不被理睬的滋味,我不知自己是否弱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