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12)同学看不起我


                                               




一向我得不到班心,我不懂得如何好她,更不會幫講話,家也使同看不起我,在校我很自卑,也很孤

我不是校最好的生,我的成比不上班,但也不很差,每年排在六名之這樣的成想不到也引起她的妒忌。她不高興別勝過她,不希望人比她步,每一次考測驗總會因分而引起爭論

一次是因我的國語得全班最高分,引起她的不滿,而生了一場爭吵。吩咐我們準備測驗後,我了好多天的時間,才得好成。老發測驗紙時,看到自己竟是得個滿分,我多麼興奮呀!幾個都羡慕地向我道

走了過來問:“喂!你得了多少分呀?”
“一百分。”我手中的測驗紙
“哦!真的?好害,不是偷看吧?”她道。
“哦,你……你幾時見我偷看呢?”她的一句令我氣憤,我反她。
偷看就好了,何必生呢?只不你得一百分有出乎意料。”梅英
“你沒見到就亂說,我不生氣嗎?如果我你偷看可以?”我又她。
!你有甚了不起?”她冷冷了一句就走了。

吵引起同看,大家就如看一般。梅英走了,同學們似乎也投我一猜疑的眼光,我難過掉下了眼?
經過這吵,我了一星期,好次我主和她談話卻換來她的不理睬,直到有一天,她要我她造一句子,我才又和好了,但友誼並切、誠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