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13)美莲被迫辍学



在班上和我最要好的該是珍珠了。 她关心我,她時常照顾我,我珍惜她給我的友情,我们時常聚在一起談天,溫习功課,我们的友好交往又令班長看不順眼了。她對珍珠讲話,語帶双关,我能怎樣!珍珠軟弱怕事,她和我一样是敵不過班長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人緣不好,在班上我一直很难和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尤其是班長,我们之間似乎存有敵意,我知道自己敵不過她,我总避免和她发生沖突,我不希望自己被孤立,我需要大家的友情。

在第二学期,班上一位同学退学了,那是美莲。一位家貧的同学。在班上她的成绩也很好,又乐於助人。

 如今她因家貧被迫放下书包,她坚觉強地连一滴眼泪都沒流下,她說:“沒机会再和你们共同学習,研究,我也觉得难過,不过,我不会因此而頹喪,我會抽空自修,学習。” 這一番話得到同学们贊賞,我更敬佩她,好一個好学的女孩,她那种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