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17)貧穷是罪恶嗎?

                                                                  


困常使我在同面前抬不起,我怕接受那些白眼。我一家七口只靠父和哥哥在吉隆坡工作持。父五十多了,

享享福,但了工作,他起油站工人,哥哥十七,在咖啡店小伙,忍聲為十元。家的一切開銷靠他們負擔,才勉強維持下去。我書讀很幸了,所以不敢要求那一角五分的零用,只是乾到校充

裡離學校有二英里半,每天清晨,天才蒙蒙亮,我和哥哥就冒著寒冷的晨風趕搭校去。校才那麼幾輛很多,往往得半死。六半那一輛趕不上,我會遲到,了避免到,不得不提早出然躺在床上很舒服,但卻無可奈何。

每一年開學令母親頭痛,那一大筆買書錢如果成問題,我就得退了我,母親會想法子,趕車衣,她,一分一毫都包含了她的。我常都是最後一個買書的,有想起難過

校的食堂和我麼緣份,我少去,每天吃裡帶去的乾和包,很。但了填肚子,我只好吃它。然是這樣,同也看不眼似的,一天,我收到這麼一封信:
“瞧你,‘”那瘦,哈……
梅英xx”

不受控制地掉落下,我默默地撕那封信。使我流了百次眼,使我受到無數害。貧窮是罪惡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