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18)我心里的的创伤


“甚事?哭!”一個親切的音突地在耳邊響起。我猛一抬,是哥哥。心一酸,我又哭了。哥哥急了,好不容易才我口中知道是怎一回事。

身找了梅英:“你麼罵人,你有幾個錢嗎?”
“我喜。”梅英竟如此傲慢。
“我告你,以後你再害我妹妹,我不放你。”哥哥怒的

梅英的青一白,看熱鬧的同在比手劃腳,不知哪叫了起:“看!她姐姐了。”
 “他人,想打人。”梅英一她姐姐到,如救星,哭叫起
“你麼罵人?”她的姐姐不知前因後果,責問哥哥。
“哼!你自己的好妹妹。”

你一言我一句的吵起,我助地站在一旁,他的吵架把老了。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同學們叫嚷起
“甚事吵架?”師問
哥哥經過。梅英姐姐也有她的道理。公有公理,婆有婆理,老也糊了。
“你每人少一句,回自己的教室去,快上了。”師說
“你們倆也回自己的座位去,以後不吵架,同間應該。”

這場吵架於在老師勸解下束,上課鐘聲這時了起。我再也心情聽課,那些時繞在耳,在我的心留下了深深的創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