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19)远亲不如近邻

真正不和了,一天、天、一月、兩個月,甚至以後漫的日子,我有和好的可能,我知道。
個個遠離我了,我很孤。我沒參加她遊戲,我只能感染她歡樂,然後我又掉

假期又快來臨了,校裡學行了各,我加了歌唱比亞軍,那一份高墨可以形容,可是卻沒有一向我道,我知道我是常不被注意的。

哥哥畢業了,他的成一向很好,考上了中唸書,他上了派童,大清早便派去,中午才上。我有這麼肯求上堅強的哥哥,我感到傲。
放假我也是一,最低限度我能得平靜點,能逃避那一群我不和的同,我可以拋開一切的白眼、笑,能抬起頭過自己的生活,找回失落的自己。

雖簡陋,但它是暖的。左右舍都是好芳,大家都是一藤上的苦瓜,都有一顆熱誠善良的心,互相助,一份像那黑暗中耀的一星光,令人心頭溫暖,也使我深深體會到“遠親不如近的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