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20)我住在木屋区




有一次,家的李嫂死了丈夫,沒錢料里后事,她一著三孩子哭得死去活都自忙,前前後後大家都有,有力出力,這動人的一幕,令李嫂掉下串串的眼表示感激。

那一是木屋,屋子很窄小。附近全是一片油油的林,可以是山明水秀。那小河清激底,小在水中游,小的一大片野花鬥麗然它不如下那美, 但它是我熱愛的地方,大自然的一切在我看是那美。
雨天,小河很快就漲滿了水,我到河中去玩,紛飛事。大來臨時,我一家提心吊,因深怕又生水

是常生的,每一次大雨的來臨總帶來,因為這裡是低地,水河又小,山上流下的水又急又猛,很容易引起水
一天,是傍晚分,天容烏雲滿天,狂刮得,不一雨一同,山水流得很急,家家戶戶,我知道水又要來臨,母的眉緊皺

雨下得很大,我倚在窗前看雨景。山上的水得很急,河水慢慢升。唉!雨呀!再不停,河水就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