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21)大水灾





“卿呀!快來幫手,浸水了。”母的喊叫驚動了我。

進廚房,母忙著搬西,我著把西抬放高,水迅速地升著。西才安置好,又妹妹在喊大也浸水,大家又七手八腳幫著搬西。也感到慌忙,情的大雨仍象。

眼看水不停地升,我又忙著收拾屋的衣物,此刻如果父和哥哥在家多好,我不必慌得手忙腳亂家的孩子紛紛離開屋子,到一間舊的大屋去,那屋子以前是印度人白灰的,空地很大,恰好安了一群人。

走弟妹,我回地把衣物搬走,泥水流得很急,浸到我的腰,不了危、寒冷,我向平坦的地方前。一次又一次,澄澄的水,充滿泥土味,把我步不。山上流下的水帶來枝、木桶。我冷得牙抖了,但我仍要持下去,雨仍然下不停,忽大忽小。西樣樣給搬出去,但卻給雨淋了。

我和母忙得喘不過氣來。水浸上了房,望著那床多衣服,母親絕望了,如何搬呢?正束手,有五六印籍青年趕來,不由分,把床和衣服救出去了。我感激得不出,心頭卻陣溫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