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22)未归的哥哥


漸漸暗了,雨於慢慢停了,望著那漸漸退去的洪水,我心酸,次的水重,救不到的雞鴨都失了,同,泥漿佈滿有的一小,也被水災帶走了成果,除了搖頭嘆息,又能怎呢?

水退了,大家又是一忙碌,清除那一片有一寸厚的泥漿,在洗擦,突壁上的指正八,肚子了,胡吃了一些冷,又忙著清工作。大家的心情沉重得很。
“唉!你哥哥怎麼還沒有回呢?”母忽然
一提,我才起上的哥哥。

多,算把一切清理好,了一口,但哥哥還沒,我都惦著。從鄰居的口中才知道回家途中,有被洪水沖毀了,一切車輛都不能通行。哥哥今晚不能回了。會發生意外?我心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