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24)父親回來了


 哥哥也放假了,我愉快的假期,假期偶而收到珠珍的信。真的,她待我最好,在校,我真想聚在一起談談,但避免麻,我間連招呼都有,只能在假期通信聊聊。她也曾我一次,提校的事,我知道她常希望我快

最高興應是父歸來。每次他吉隆坡回裡帶來氛。了工作,他只逗留一天就回去了。

們總盡情地短短的天。他會帶看一場電影,吃一餐,這種情景令我感到滿足,如果父不必忙於工作,共享天,那多好呀!

假期生活得很愉快,但懶懶散散,有點厭了。開學的日子近了,我有害怕,那一群同呢?我的心情很矛盾!我希望假期快點結束上去,但又怕到同

事情總會來到,漫的假期束了,開學了,我感到又興奮緊張,我如何面那一群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