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27)分帮派的同学



 學間的感情一直不好,男同學從不和女同在一起玩,女同為兩派,吵的日子比和睦相的日子多,尤其是我和班那一派,關係一直不好。我不明白,何我麼難於建立友?是因貧窮是我不屁?或是……我法想出一原因。

二月份,班上挑巡察,我也當選了。巡察員並輕鬆,要以身作,最討厭失去了自由,下課時須站好位,不能在一起聊天。

月召一次會議,少不了接受老師訓話得多了也就不一回事。老師對的教,一番苦心,同知道多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