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28)爸爸失業了


光易逝,新年的步又近了,在校我們無心上,天天有多少天才新年,幼稚的我認為過年是一件快的事,我未曾體會親為辦痛。

到底是的,她替我安排好一切,我們幾兄妹都各自添了一套新衣和新鞋,那一份快以形容的。
年二六晚,爸爸和哥哥吉隆坡回來過年,家熱鬧,充滿歡樂氣氛。我和其他人一的新年。

新年,我感到快,有包可拿,又玩又,又不必上,一整天除了吃喝就朋友往街上溜,往這幾天袋有的是總會想到些往已久而法做到的事去,譬如圖書、用具,或者吃些美味可口的食物等。很可,它帶給人快,然而歡樂光在我來說畢竟太少了。


匆匆迎了新年,又匆匆送走了年,哥哥回吉隆坡去了,奇怪的是父親沒跟他一道走。了母,才知道父被解了,原因是年大,是退休的候了。

退休享福,這對們窮人是多大的刺呀!人手停口停,那有享福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