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29)四哥停学了



爸爸失了工作,四哥自了,他希望我和妹妹能多一些,另一方面減輕負擔,他想著大哥到首都小伙,他才十六

樹膠廠當女工,爸爸成管家了。他煮得一手好菜,他是能的,去他曾是著名的廚師,可是,如今他老了,一切都成為過去了,往事不堪回首啊!
的衣、食、住、行,一分一毫都是母親與哥哥辛勤的,所以我珍惜,我下定心用功讀書

今年我是五年了,要加政府定考,老師為使我考到好成,不惜花精神和時間給們補習補習生涯穿插了苦與樂,在我的生命史上,似乎又添了一頁難忘的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