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0)错误的决定





 補習是在放後,點鐘到四點鐘。多了補習課,我的精神負擔更重了,一天要上十多個鐘頭。但上補習課也是苦樂參半的。苦的是,上不喜課總愛打瞌睡,眼皮重得抬不起。英文和算術這兩科的成差,也不感趣,所以很怕上這兩科,加上英文老凶得很,我提心吊,害怕他叫我朗,就很糟,因一段多生字不

的是,在校的時間多,玩也多了,有師遲來,我們還不上生在一起聊天,老時還請西,愉快得很,但是少之又少的事。

與許多同有回家吃午餐,每天帶飯來吃,有錢時,就和同一道去吃

有一次,我吃了,跑到一小食店零食吃。小食店然小,生意可不。店主是一位老婆婆,看有五十了,人一多她就手忙腳亂。最人的是,她賣東西比,尤其是香口糖,我們買過很多次,是比的地方,因此我們決報復了。

“偷多一。”不知是哪一位同

“甚偷,難聽,是羊。”又有人

“喂!看你啦!”一位同看著我。

“甚?要我偷,那怎行?”我慌了。

誰說你一,我下手,你先試試。”竟是梅英

“好吧!不成怪我。”我

事情就這樣決定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做法,不大家都有份,成不成也不要吧!后来我很后悔,做了错误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