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2)男同學也敵視我


 我又和梅英吵架了,那是了一件小事。在班上我不像她那名列前茅,但我的马来文成很好,懂得比她多,她曾多次求救我,我拒的次很少。同間應該互相助,我想。


有一天,班上行造句比,我們這組遙遙領先,她那一組卻多次造不出,梅英因此向我求救。因是比,我然不肯告她,果她生了。一次造句比,我們這,但我卻從此失去了梅英的友

來鬧是常有的事,我一向吵了架後又和好。一次不和後,偏偏那倒楣,一次上圖畫課時我不小心料的水,弄倒在她的上,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一場爭後,友也挽不回了。

我很苦,想到以後孤的日子,我難過極了。我和她作,而是她要我做一些我不做的事,我不服,她以為滅了威,因此憎恨我。

在班上,我始受到敵視。梅英的力大,她處處為難我了,果我成了一常被關學生,老眼中的壞學生。我努力,我,但一切都失了,流才能發洩我心中的委曲。

我不知道自己那令人討厭,有些男同敵視我了。四方八面的冷諷熱嘲同時襲來,我始害怕上了。每天拖著沉重的步上,哪一天才能得到同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