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3)我終於病倒了



在心靈創傷與痛苦的煎熬下,我於病倒了。躺在病床上,母親須工作,我自己照自己,陪著我的是討厭水味,有寂寞和空。除了家人的有一,明知他會來,我在盼望。病中我惦著功,及那一群不理睬我的同。他們見不到我,或許會更快活。

一星期後,我回校上。病後的我,有很多功課趕不上,笑容不再於我,同學們沒來我。那是意料中的事,我是不相。倒是師關心的起了,我感得又想掉眼。同學們如果也能我一情,那多好啊!

的日子,我把精神集中在功上,我是不被注意的一,但在吵架,我最令人注目,這對我太不公平了,一次又一次,我失去了自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