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4)快乐的小天使





在我孤的日子了一的小天使,她名叫容,是三年的小生。與她交上朋 友後,頓時使我的生活充。我不再孤了,她帶給我快,每天她聚在一起,我上有了笑容,她那一份朗感染了我。

格矮小,但她明、能。在校她的功,我巡察員時到她,很自然地我交上了朋友,她常助我排桌椅拾屑、打掃課室等。有時還不忘好吃的水果我吃,看她矮小,詭計多。

有一回我很早抵達學校,校門還,她想了想,大地爬過圍牆開門。我教室的,上半都是制的,有多像拳大的洞,下半部是木做的。她爬上去,小手伸进里面易地就將鎖打開

其他同樣學樣紛紛自己開門,後校工到,瞪起了眼睛,以後就索性非到七


巴士也不人,很了不起。她因矮小,容易,每次是她先我坐。交上這麼的小天使,我不在乎同的冷言冷了,以後又和六年生交上朋友,我於能體會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