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心情故事手记~(26)温暖的感动



生命是一个未知数,感恩生命中的这些无言的爱,它是给脆弱心灵最强的依靠,是心灵温暖的感动

那个早上往医院的路上,心情竟出奇的平静。要来的总会来,还是要面对。其实,自已心里做了最坏的打算,让医生宣判要动刀。
    家里的人各有各忙,我说:“只是小事,不用担心,我可以自已去,电话联络。”
这个早上,我就在医院跑上又跑下,到不同部门做不同的检查,等着做 X 光的检查时无聊之极,就在面子书留下了一句感言:《要来的还是会来,所以要面对,我惊奇自已会那么平静。》就关了电话,进入X光室。
医院对我并不陌生。记得十一二岁时我就常往医院走,有一段日子爸妈同时进院,我就天天送饭去医院,所以有好长的日子讨厌白色,医院那片苍白,那刺鼻的药水味,害怕爸妈有事,这些一直是我年少的梦魇。
现在躺在X光台上,是我另一个梦魇的开始吗?头脑清醒的只想到明天要做的公事,明天有个朋友聚餐,明天。。。好像还有很多事没做,爸妈保佑一定不会有事,就这样我坦然去面对,克服了惧怕。
走出医院时,刚好是下过雨的午后,乌云散开了,天空又开始亮亮的,正如我此刻的心情靓靓的,哈。。诊断的结果没有大碍,可能消化不好引起的不适,吃药后再看看。医生如是说。是嘛?只要不是坏消息,就是好消息,心立刻松了,没有病痛真的是人生中的幸福。
回家路上再打开电话时,吓了一跳留言一堆。一定是刚才关了电话,给家人留下了疑问与不安,啊!快快安人心去。再看看面子书的留言,有着很多人的焦虑,问候,祝福,无言的爱在默默的散发。。。
“我没事,谢谢大家关心”赶快给大家留言。心中无限的温暖,医院路上一个人,其实我并不孤单,默默给我祝福的人那么多,他们对我的关心不是三言两语的相处,而是点点滴滴时间的奉献。
一位好友说“你不可以有事,我们还要共同走很长的路”可以想象感情丰富的她红了眼。此刻,很想跟她来个拥抱“当然,那是我们的约定,我们都要好好爱惜自已,照顾好自已的健康。”

生命是一个未知数,感恩生命中的这些无言的爱,它是给脆弱心灵最强的依靠,是心灵温暖的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