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5)运动会




緊張的考試終去了,大家都了一口。假期又近了,老也不那麼嚴格督促我了,他忙於批改考卷,我們卻泡在圖書中。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接著了,消息太令人興奮了,頓時使整個學校充滿了生,本已的草更是烘烘的,一下大家都一蜂似地跑到草跑、跳、跳高、三足跑等各練習都展了。

我希望能跑,因不夠氣被淘汰了,後加三足跑比。我的同伴是玉梅,然我和她說話,但在抽下她和我同一

偶而也会談句,原本是好同,但在梅英的影下,有了隔膜,真是可!在盼望等待中,運動會終來臨了。那天一早我便抵達學校。討厭的是老天竟下起毛毛雨,幸好不一便停了。一眼望去,整個運動場置了五六色的彩旗,好漂亮。雨後的草滑,的比有相程度的影

天出席運動會的,除了本校生外,來賓也不少,面非常熱鬧。八點鐘運動會正式始,先是一二年個個緊張得很,“加油”四起。裁判老忙得很,他運動場奔去,神情是愉快的。

低年的比多姿多采,有跑、接力、吃果、穿、穿鞋、穿麻包袋等目。最引人笑的是穿麻包袋比了,非常緊張。眼看一位手快到終點了,忽然跌倒,後面的又追上,那面使觀眾異緊張,不住地那位先的同

最令我心的是大妹跳得了個亞軍容也得季,看到他的成,我在想我可有這麼好的表現嗎


到五六年了,我很緊張了,每一都博得不少掌到三足跑比們進運動場,大家站好位置,兩腳等待比賽開始。一始”,我出去,我要力,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