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心情故事手记~(29)嘿·,那。。猫

一天早上,旡意中惊见牠跑进我家花园,牠的身体比一般庞大,还真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是时常来偷吃水果的果子狸。看清楚牠是一只猫。
不知何时牠开始驻守进我家,那个早晨牠騷弄风姿搖着长尾巴走过我面前,看到牠时,惊觉牠的美,牠那蓝青色的眼睛透着高贵,全身粽黄色毛里有着黑色的斑纹,长长得尾巴,颈上还挷条红绳子,啊,牠是谁家丢了的貓?迷失路走进我家门?
每次牠就神出鬼没出现,跟我们保持着距离,牠也怕人类,牠也懂得自保。佣人说牠不错呀,牠晚间駐守㕑房,夜行的老鼠不敢來了,我不用扫老鼠大便了,我半伩半疑,牠可有这威嚴?
又一个早上,牠驕傲给我看到了牠的功绩,被牠咬死的老鼠直坦坦躺在花园的草地,嘿,果然是会捉老鼠的貓。为奬历牠,我买了包貓糧给牠吃,佣人又给牠备了个温暖窝,可惜牠不见了,不知又跑到到哪家去了。

好多天后牠再出现,还是高姿態搖着尾巴,眼中有了柔情,牠放下了戒备,让我轻抚牠美丽的衣裳,然后牠自由进出我家,不受束缚,我们就叫牠咪咪。我想我们就随缘相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