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6)啊!我们赢了






輪到五六年級比賽了,我很緊張。許多節目舉行過了,每一項都博得不少掌聲。輪到三足跑比賽,選手們進入運動場,大家站好位置,綁好兩腳等待比賽開始。一聲開始,我們都沖出去,我要盡力,贏得勝利!
 玉梅,跑快點。我說。她笑著點了點頭,我們彼此拉緊了手,一心向終點邁進,後面的選手緊追上來,終點就在眼前了,評判員在喊:快點,快點呀!
啊!沖線!我們終於首先抵達終點,奪得了冠軍,響亮的掌聲四處響起,我第一次感覺到取得勝利的那一份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