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7)汽水甜入心中




懷著興奮的心情,我和玉梅上台領獎,又接受了一片響亮的掌聲。我們一下台,玉梅就給同學們包圍著了,他們簇擁著她,向她道賀。没人给我一点的掌声。
看著她們歡喜親熱的樣子,我感到心酸,我捧著那包禮物,帶著滿眶的水,遠離了同學,跑離了運動場。
我感到悲傷,在同學眼中我竟是那麼令人討厭,我連那一點點的情、友愛都得不到,得了冠軍又怎麼樣?在她們眼裡,功勞是玉梅的。沾滿了我的臉。
喂!了不起,得了冠軍。”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我慌忙擦乾眼
“是你,觀容。”我喜得呆了。
!你哭了。”她笑嘻嘻地問。
“哦!沒有,沒有。”我忙否認。
“我們喝汽水去,我還有兩張免費卡。”她揚了揚手中的票,拉住我就跑。
 我不出心中的感受,觀容她給我太多的情,喝著那瓶的汽水,甜入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