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38)检定考试




短短的兩個星期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我考取第六名,比以前差了一點,我難過了一陣。

第二學期,班上來了一位插班生,名叫翠英。她的到來也引起同學的評論。翠英是一個長得很秀氣的女孩,她的性格好動,也很開朗,她給班上一位同學都留下好印象,大家都主動與她交往,我也試與她建立起友誼,是成功了,可惜不長久,很快地她也成為梅英她們中的一員了,這是意料中的事,我沒埋怨。

日子飛逝,轉眼我們面臨檢定考試了,大家都很緊張。考試那天,老師告訴我們,不要緊張,要細心,留意一條題目。
當天考試,除了本校,還有兩間外校學生參加。八點半考試正式開始了,大家排隊進入了考場。考生共有百多位,我的編號是一零三,坐在我後面的是班上的同學,是那個最愛畫劍的進華,我問他怕不怕考試?他答得很妙:“我還是在 想劍!”奈何!

考官是校外的老師,考試時,我沒有十分把握,   不過我很專心作答,第一天總算順利過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