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45)不要多管闲事





 我為她這种知的行為感到可悲,父母辛苦賺取的血汗錢,她們竟偷來亂花,而梅英的行為更令人痛恨,身為班長的她非但不能作為同學的好榜樣,還做出如此不應該做的事情來。如果老師知曉後會怎樣呢?

我給月桂和觀綠寫了一封信,我希望自己能盡一點力量,提醒她們應迷途知返。但我失敗了,她們的回信令我大失所望,短短幾句:“你似乎多管閑事。”把我的熱情澆了一盆冷水。算了,我真的不該管那麼多。

這件事似乎傳開了,六年級的同學好像也知道了,梅英被叫為“垃圾婆”了。一些同學向我詢問詳細情形,我甚麼都不敢說,我擔心有可怕的後果。對週遭發生的一切,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自己的事已叫我心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