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46)爸妈进院了


常往醫院走,我瘦了很多,老師為我們量體高和體重時,也曾關心地問起,我搖搖頭,忍住了眼。如果母親能早點出院,這一點苦又算得了甚麼呢?

一天,放學回到家,不見父親,家裡亂糟糟,兩個妹妹坐在門口。我問她們,大妹妹:“我放學回來時,爸爸要去看醫生。”
“哦!”我放心了。爸爸總算願意去看醫生了。但他既然願意去看醫生,可見他的病一定不輕了。

我把家裡收拾整齊後,與妹妹一起習功課。因為太累,我竟伏在桌上睡著了。被妹妹推醒時,已是下午四點了。爸爸還沒回,我開始擔心了,會有甚麼意外嗎?
匆忙把菜弄好,把妹妹交托鄰居照顧,我便匆匆趕去醫院了,心情很沉重。抵達醫院,剛好是探病的時間,來探病的人很多,醫院很熱鬧。見了母親,今天她的精神比昨天好得多。

我將父親到醫院看醫生,迄今未回家的事告訴了母親,母親聽了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隨便扒了幾口飯,就帶了我到詢問處問個明白。經過一位護士翻簿,才知道父親確曾來看過病,被醫生留下住院了,現住在三樓。聽到這消息,我們都呆住了,我的心情很沉重,爸媽同時住院,怎麼辦呢?

和媽媽趕上三樓,我們見到了父親。躺在床上,閉著眼睛,是睡了還是靜思呢?他似乎感覺到有人靠近床邊,緩緩地睜開眼睛,當他看到我和母親時,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母親問道:“醫生你怎麼啦?”
“唉!”父親搖搖頭。
“怎麼我們那麼衰呢?今後怎辦?”

父親仍不出聲,我見到他眼角的珠,父親掉,堅強的他掉了。母親眼圈也紅了,我轉身望向窗外,眼終於奪眶而出,我們的遭遇為何那麼不幸呢? “我半身有些麻痺,醫生我的血液循環不順暢,所以身體會麻痺。”父親

一向健康的父親竟也得到重病,我真懷疑過去那些日子,父親是怎樣熬過的?他竟把痛苦埋在心裡,從來沒投訴過,至到今天才……啊!爸,你受的痛苦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