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一封告密信(48)






雖是幾天沒有到學校,我知道同學們也不會懷念我的,我的來去從不受人注意。這些日子,班上那件事似乎被更多人知道了,連男同學也似乎知道了,紛紛自動與我打起交道。這種變化,令我心慌,我有一個預感,大禍要臨頭了。

週一舉行週會後,級任楊老師忽然這樣問我:“玉卿,你給我寫信?”

沒有呀!”我。莫明地搖了搖頭。

“哦!你來,我給你看一封信。”老師

我跟著老師到會客室,他把一封信交給我。我急忙打開來看,天呀!好熟悉的字跡,和我的一模一樣,信中寫著:
“楊老師,班上發生了一件嚴重的事,同學之間耍手段,班長帶頭騙錢,快處理此事。玉卿 x月x日
我只覺得一陣頭昏,我知道自己的臉色定很難看:“老師,不是我寫的,真的。”

“可是這封信……”
“不是我,我甚麼都不知道……”眼在眼眶打滾,我忍住不給掉下來。

“ 別難過,回去上課吧!”楊老師
走出會客室,想到那封信,我的心一陣寒,誰陷害我呢?為何字體會和我的一模一樣呢?為甚麼?為甚麼?呀!我的腦袋快爆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