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52)毕业旅行


大掃除過後,校裡又組識了旅行團到吉隆坡遊玩。同學們的反應非常熱烈,參加者佔了大部份,我一直沒有報名,雖然我是那麼的想去,但到那裡找那一筆旅費呢?向母親要嗎?唉!看她天天挨夜工,我怎能開口呢?算了,以後有機會才去吧!

同學與老師問起,我只家裡忙,跑不開。在失望中眼看出發的日子近了,眼看個同學都興高采烈地在談論,我有不出的難過,唉!如果有錢多好呀!

我的心事終於被已出嫁的姐姐知道了,她替我解決了旅費,我終於可以去旅行了,那一份快樂非筆墨所能形容。

這一次旅行,在我是非常地快樂的,我們遊玩了不少名勝,也參觀了一间汽水工廠,這才愉快地踏上歸途,抵達芙蓉時,已是華燈初上了。

這次旅行,似乎把同學之間的友誼拉進了,消除了許多敵視,

這一切能保持多久呢?開學時我是否會再被視為陌路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