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54)爸爸变老了



年初一,別人逛街看戲,我卻帶沉重的心情到醫院探父親。他的鼻子給穿上了長長的膠管,一隻手通過點滴輸入生理鹽。令我心酸掉,太可怕了,多痛苦呀!含著我奔出病房,我不忍再看可憐的父親。

不知我們是怎樣過年的,是那麼痛苦地把它迎來,又悄悄讓它過去,一絲歡笑也沒留下。

再一次把父親從醫院接出來時,他更蒼老了,身體也很衰弱,失業今,他沒有快樂過,病魔一直折磨他,他沒嘆一聲,我卻知道他是那麼痛苦地咬緊牙根忍受。天呀!饒恕他吧!給他健康,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