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56)新的日子





他們接連向我發問,我好像處在夢中!那麼長久一段日子沒有聽過如此親切的問候了,他們竟然改變了態度,是甚麼原因呢?
過去的有如一場惡夢,眼前的一切卻那麼令我感到意外,開心,對他們的轉變,我雖然有許多猜疑,但我不願找出是甚麼原因,真的,我已滿足於這一切了,何必再翻舊賬,何必再計較呢?
那許多不如意的日子,是過去了,如今他們以熱情迎接我,我要有信心,有勇氣走完最後的一年,我會順利畢業的。
下午,我們愉快地打了一場球,我有不出的快樂,如果同學是要補賞過去對我的冷漠,我滿足了,過去是幼稚,現在是成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