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天空,五彩缤纷记录着心情故事, 我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只要珍惜、感恩、知足,你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一个小学生的日记(60)我要再努力




下課後,我成了同學的中心,大家知道我將失學,都為我感到難過,一些同學還要想法子幫助我。我感激得不出話來,他們的熱心令我感動,但我只能心領他們的好意,我怎可拖累他們呢?大家都是貧窮子弟,雖然有些家庭比我好,但能助我一時,不能助我一世,以後的一切還須靠自己。

誰能為我舖好美麗的前途呢?靠信心,靠勇氣,靠不斷的奮鬥。因此我:“我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決定不升學了,因為家裡經濟不好,我不能因為要升學而加重父母的負擔。畢業後,我們各奔前程,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學習,也希望大家能保持聯絡,我是個離校生,很需要你們的鼓勵與指導的。”

大家無言了,但心情都很沉重,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要分別了,大家會彼此懷念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